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温州市大孵化集群专业运营机构招引对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17:43

21
1002

 为全面提升我市孵化平台专业化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5月24日-25日,市科技局举办温州市大孵化集群专业运营机构招引对接会(第一期)。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网易创投、可可资本等11家国内优秀的专业运营机构,走访我市在建孵化平台。

图片

利用一天半时间,专业运营机构代表们先后赴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瑞安市等地考察,实地走访了浙南创谷、国家大学科技园启动区、东新科创园、正泰物联网传感产业园等8个比较有代表性、有专业运营机构招引需求的孵化基地,详细了解温州发展现状、孵化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方向等。

“整个孵化基地的可用孵化面积有多少万平方米?”“楼层高度多少米?”“周边配套设施有哪些?”“孵化基地产权归属”……在走访过程中,专业运营机构代表们提出各自对孵化平台存在的疑虑和问题。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在介绍过程中一一答复。

图片

5月25日下午,召开专业运营机构招引对接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赖颖,党委委员、副局长项晓东出席会议。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永嘉、乐清、瑞安、平阳、苍南、龙港等10位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当地科技创新和相关孵化平台情况。11家专业运营机构代表介绍了运营机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已在运营园区的成效进行介绍。现场交流对接气氛热烈。

此次招引对接会对温州市大孵化集群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信息互通、项目推荐等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为基础,陆续开展大孵化集群建设发展招引对接会,加强机构和平台的合作交流,为我市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市科技局高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