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再担重任 国家级系列品牌活动落地瑞安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56:37

21
971

为落实《2022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工作部署,按照“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总体要求,中国科协启动了《关于发布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系列品牌活动项目的通知》(科协创函融字〔2022〕40号),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全国范围内共评审出系列品牌活动项目共86个。温州(瑞安)智能汽车零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依托云江(浙江)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图片

图片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开展,项目启动会于近日在瑞安东新科创园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温州市科协等主管部门,北汽、长城等主机厂,合肥工业大学、温大瑞安研究生院等高校,国汽轻量化、荣际股份、伟力部件等零部件企业负责人近50人参会。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本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各种的优势资源“协同破题”作了表态性发言。

图片

协创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张国祥表示下一步,协创中心将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需求为导向,依托本地汽车产业链发展基础和优势,以中心平台为抓手,聚焦挖掘凝练高质量产业技术服务需求,凝聚协调多方资源,打通技术服务供需通道,强化跨界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区域汽车产业升级转型。

来源:云江协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