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体验活动——2022年泰顺县“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5:13:54

28
1096

5月21日,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第一天,泰顺县科协、县科技局联合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科技体验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在科普体验厅被一个个充满科技含量的展品所吸引,科技工作者首先详细讲解了各种科学现象和相关科普知识。随后,在科技工作者的指导下,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机器人、隐身人、时光隧道、风力发电、双锥体“反重力”装置、VR眼镜、虚拟投影足球赛等等好玩又有趣的科学实验,让孩子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魅力,普及了科普知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探索科学奥秘的积极性。

本次“科技活动周”科技体验活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科普教育阵地的示范功能,引导青少年走近科学、了解科学,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提升青少年素质,培养优秀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