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呼伦贝尔市科协赴“科创中国”新锐企业对接重点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5-24 15:39:51

23
1157

       为深入推动“科创中国”呼伦贝尔试点城市建设,促进科技供需有效对接,4月19日,市科协赴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现代化农牧业机械智能制造实际需求进行实地调研,全面梳理企业的技术需求、服务需求、人才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蒙拓1.jpg

      2021年,呼伦贝尔市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科创中国”榜单新锐企业榜,该榜单面向全国“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通过优选新锐企业,引导探索技术服务与交易新业态、新组织、新模式,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为行业领域树立新标杆,从而辐射区域,带动社会经济发展。


蒙拓2.jpg        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地区市场认可度高,发展潜力大,注重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以农牧机械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盈利机制,座谈中,市科协深入了解企业成果与需求,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特色亮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服务建议。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搭建起本市企业与国家级学会沟通的桥梁,扎实推动科技创新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的精准有效对接,组建符合地方特色发展的专业科技服务团,广泛开展企业技术攻关、技术咨询论证、产品技术推广等科技服务,建立会地对接服务的长效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