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激发双创活力 银川经开区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53:28

关键词: 科创宁夏 人才 招聘 服务 企业
21
1208

银川日报讯(记者闫茜沙娜)5月22日,记者从银川经开区了解到,近日,一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银川能源学院开展,银川经开区大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鑫晶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走进校园与广大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岗位及用工需求。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提供1143个就业岗位,发放就业宣传读本400余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5人。

聚焦高校毕业生群体,突出创业带动就业主线,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依托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隆基宁光、同仁堂、汉尧石墨烯、智慧宫等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作用,积极与宁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等院校进行校企人才联动,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以交流促融合,以合作促发展,着力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不仅有效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突出问题,营造起更加优质的创业环境,同时也为园区企业人才培养搭建了桥梁。

“推进双创工作有序开展,是提升园区企业创新能力的一项有力抓手。”据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氛围,银川经开区编制2022年“双创活动周”及“创响中国”活动实施方案,采用技术培训、科技辅导、政策宣讲、人才招聘、银企对接、竞赛活动等形式,举办“双创活动周”及“创响中国”银川经开区站系列活动,使高质量人才加速聚集,优秀骨干加速成长,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今年,银川经开区将继续聚要素、聚资源、聚人才,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目标任务加速落地,力争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