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点赞!深圳市4人上榜2022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40:46

关键词: 科技工作者
18
1203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2022年3月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中科院广州分院、省科学院、省国防科工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粤科协联〔2022〕10号),面向全省开展2022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产生了20名2022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深圳市此次上榜2022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名单共有4人,包括: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立平;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吕振义;深圳市飞思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余铁柱;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徐讯。值得一提的是,徐讯同志同时是2022年深圳“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据了解,2022年深圳“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创委主办,深圳市深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5月底举行,届时将为获此殊荣的10名候选人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落实市委“1+10+10”工作部署、在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中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贡献。

来源: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