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与温州理工学院就“科创中国”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10 09:31:47

28
1123

5月5日,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王媛媛一行到访市科协,就对接成立温州理工学院科协、新建博士创新站、筹备青科会分论坛、对接合作中国电子学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忠及办公室、学会部、国际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王媛媛介绍了温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市科协对温州理工学院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现阶段温州理工学院积极响应省、市科协号召,开展博士创新站建设工作,积极推进高校科研力量赋能地方产业。同时,温州理工学院将通过绿色校园建设,开设绿色建筑专业,通过举办双碳绿色建筑产业论坛等形式,支持温州绿色经济建设。成立温州理工学院科协,将有效激发学院的科技工作者活力,有助于学院整合各方资源,为温州创新驱动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林建波对温州理工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温州理工学院能以高起点、高标准开启全新的高水平理工应用型高校建设之路。他表示,“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市科协将全面支持温州理工学院科协的筹建工作,建议在原有基础上聚焦地区产业发展,发挥温州理工学院的特色优势,推进人才、科技和产业的融合,为温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增砖添瓦。他指出,绿色双碳是新一轮城市发展的契机,温州理工学院务必要牢牢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参与温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和青科会筹办工作,展现焕然一新的高光时刻。

图片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