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自治区科协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34:13

18
48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正风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治区科协部署开展“六个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即:组织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一次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一次警示教育、一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一次廉政风险排查。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科协党组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课堂,搬进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和案件信息管理中心,通过实地参观见学,使党员领导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触动,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下午,自治区科协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就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防范廉政风险、开展反腐败斗争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同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

  自治区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上述有关会议和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