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春暖朝歌·乐业鹤城” 淇县举办招聘会,29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22-03-23 08:43:14

24
1046

3月10日上午,淇县“春暖朝歌·乐业鹤城”现场招聘会在淇县朝歌文化广场举行,现场设有多个招聘专区,29家企业进场揽才,涉及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智能电子、新能源新材料、机械铸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工作岗位3000多个。

本次现场招聘会旨在搭建供需平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城乡劳动者就业,保障淇县企业用工需求,聚焦淇县工业大提质、城市大建设、旅游大发展、乡村大振兴、民生大改善五大任务,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吸引过来、凝聚起来,以大兴“淇县之干”、推动“淇县之变”、实现“淇县之强”,助力全县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招聘会主办方特别邀请重点企业负责人现场上台宣传推介,吸引众多求职者进场求职。求职者还可以在现场扫码关注“淇县就业服务”抖音账号、快手账号、美篇账号以及“淇县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查询招聘信息,了解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展示区域,供求职者咨询、观看、体验和报名。

接下来,淇县将持续在各乡(镇、街道)、职业院校开展招聘会,将招聘会开在百姓家门口、学生课间校园,把“春风”吹向千家万户,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劳动者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形势,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富美朝歌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鹤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