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3-21 18:07:28

26
1131

11月19日-20日,2021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以线上的形式成功举办,我省共有十个项目进入到总决赛,最终获得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的好成绩。青海赛区也以出色的组织工作获得了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于疫情原因,十支项目团队无法集中参赛。面对此困难情况,组委会多方联系,积极沟通,分别于西宁市设立了青海赛区第一分赛场;于格尔木市联合海西州科学技术局、海西州科学技术协会、格尔木市工业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青海赛区第二分赛场;于甘肃敦煌市联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设立了青海赛区第三分赛场。经多方努力,共克时艰,确保了所有项目团队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克服非现场项目展示的不利因素,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展示出我省创新工程师的风采,取得了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的历史参赛最好成绩,为我省一线工程师创新能力水平的提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