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年度一线创新工程师创新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21 17:59:38

26
1003

 为进一步增强一线工程师创新意识,拓宽创新方法,持续促进全省工业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8月30日-9月1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一线创新工程师创新能力培训班成功在我省海东市举办。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求实商学院院长刘小伟老师来青授课,主要针对质量管理与改善以及TRIZ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进行讲授,力求学员通过对创新方法理论的学习,掌握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与工具运用。培训采取课堂互动教学、分组对抗讨论、实际操作演练等方式授课,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深受广大学员的认可与赞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突破思维惯性,改变思维模式,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时获得了很多思路。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创新方法理论,结合企业生产实际,认真开展项目课题,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创新方法大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