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金公司安阳分公司开展“专精特新”企业专项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3-16 17:12:45

17
1104

为更好把握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机遇,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把握资本市场机遇,3月10日、11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金公司安阳分公司开展了“专精特新”企业专项对接,各县区金融办(局)主要负责人、近40家“专精特新”企业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金公司安阳分公司投资部门负责人从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进程、核心制度、2021年整体情况等角度深入剖析了北京证券交易所为民营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带来的新机遇,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前后,中金公司安阳分公司有关人员利用1天时间,先后走访了垂天科技、中维化纤、国立光电、恒力橡塑4家“专精特新”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规划上市挂牌路径。微信图片_20220316170348.png

参训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对北京证券交易所有了全面的认识,将积极把握资本市场利好的发展机遇,积极筹划,力争实现早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