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关于举办2022年宁夏新材料产业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8 10:14:14

23
2308

宁夏新材料产业相关企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新材料产业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相关人员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人才在推进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宁夏材料研究学会将于4月份举办宁夏新材料产业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形式

20224月至20226月,通过在线学习平台以非直播形式开展学习,共计40学时。学员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安排时间学完培训班要求的学时数即可本次培训课程免费。

二、培训对象

                   宁夏回族自治区内新材料产业企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由宁夏材料研究学会举办。培训内容涉及新材料产业政策解读、行业发展前景及趋势研判、不同材料表征技术与分析方法、安全生产、专利标准等文本书写、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培训完成相应所有学时数要求并通过在线考核后可获得相应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202231517:00前将参加学习的人员名单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表格(附件1)发至指定邮箱nxcl2013@126.com请留意nxcl是宁夏材料的首字母)。

(二参训学员提供的报名信息请务必确保准确无误,名单确定后将建立培训班级微信工作群便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体问题请联系咨询宁夏材料研究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董 18295305578

武金龙 13323516760

附件:1.培训班报名表https://pan.baidu.com/s/1DxQ_BONs3EwAvuOWh2dTlQ?pwd=vgrq

                                                                                              宁夏材料研究学会

2022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