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鹤壁市科协获评2021年度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2-28 09:31:26

19
1185

2022224日,河南省科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鹤壁市科协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全省5个省辖市科协获此殊荣。

鹤壁市科协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全委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建设总体目标,推动科协工作实现新突破。一是在增强科技工作者三感上下功夫,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和“三长”长效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强化“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二是在科技人才凝聚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我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活动,发挥好科技服务团和企业联络员作用,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和青少年后备人才培育和举荐工作,切实提升科协组织凝聚力。三是在健全科普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全域科普试点工作、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和科技馆运行服务有关工作。四是在推动科技经济融合上下功夫引进国家级、省级学会优势资源,融合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筹办2022年汽车电子电器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五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着力提升科协干部能力素质,锤炼适应新征程要求的过硬作风,为科协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