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大学生创业行动这样启航

发布时间: 2022-01-27 10:42:14

15
1103

                徐州大学生创业行动这样启航


1月24日下午,2022年“创业徐州”系列活动第一站——大学生创业启航行动在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启。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更好地了解创业政策,更多地共享创业资源。为了让更多不在现场的创业者们分享活动内容,活动通过“创业徐州”官方抖音和微信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了满满干货。


介绍徐州创业环境政策。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致辞,介绍了徐州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扶持举措,明确大学生始终是创业扶持的重点群体,同时对1月21日徐州市发布的《关于全面鼓励全力支持全民创业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介绍,该意见鼓励各类群体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现增收致富。


解读创业补贴政策。市创业中心创业指导科李梦娴从补贴条件、补贴标准、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等方面对各项创业补贴政策,包括全民创业补贴、大学生创业补贴、返乡创业补贴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大学生创业者们对感兴趣的创业补贴问题积极提问,线上线下都形成了热烈的互动。


分享创业收获感悟。徐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联合会会长张连玉,与大家真诚地分享了创业路程上的收获与感悟,并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号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最后,大家在“创业徐州,一起加油”的激情口号声中开启了创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