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刘金东助阵,“希望杯”精英足球邀请赛雪中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1-23 23:20:58

168
1162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22日,伴随一场瑞雪,潍坊市足协青少年系列赛事第十届“希望杯”精英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日激情开赛。

雨天和雪天总能给足球运动注入更多的激情,赛事开始后,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音响彻了整个场地。搏风抗雪,无惧寒冬;强身励志,逐梦前行。汗水与雪花的融合,激情与速度的碰撞,伴随着大雪,参赛队员们努力奔跑,用无尽的信念,给了足下无限的梦想。

第十届“希望杯”精英足球邀请赛特意邀请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长刘金东莅临现场,为参赛队员们进行指导授课。在首轮比赛日的赛事结束后,赛事组委会也安排刘金东指导与各参赛队教练踢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以此增进各球队间的交流。

为了预防风雪天运动后的感冒等症状,赛事组委会在晚餐时特意给每一位参与“希望杯”的人员提供一碗原汁原味的姜汤用来驱寒除湿,让感冒和寒气离“希望杯”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