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3 23:12:41

25
1069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俊华 徐丙鑫 通讯员 许元陆)1月1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党委书记武秀利,院长张灿宏,纪委书记邢召锋,副院长赵乐祥、刘红芬,总会计师胡波出席会议。医院中层以上干部、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灿宏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灿宏表示,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全院各科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医院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更好的研究下一步工作创新举措,推动全院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全院31位中层干部借助ppt,从科室现状、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科研成果、新技术应用、医院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图文并茂的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及努力方向。汇报内容亮点突出、精彩纷呈,既充分展现了科室工作特色,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体现了各位中层干部的工作责任感,表达了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勃发,不忘初心,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担当奉献的决心。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党委书记武秀利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首先对各位中层干部202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表扬了外科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了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对医院各科室负责人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总结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彼此借鉴、不断提升,为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回首2021年,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开展“管理效率提升年”活动,紧扣“救治新冠肺炎患者”这一主线,克服医院面临的发展困境,在疫情救治和防控工作、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展望2022年,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将继续牢记使命与担当,以提升质量管理为抓手,奋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院持续发展两场持久战,致力于创建“应急医学救治中心、传染病集中救治中心、职业病诊疗中心”,致力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