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16:44

关键词: 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西细胞组织库 专精特新
29
1173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1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西银丰公司”)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雄厚的技术创新能力,从众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指的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被认定为“专精特新”的企业一般拥有自己的“独门秘籍”,在产业链上具备一定的话语权,在所处的领域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此次广西银丰公司获得成功认定是国家对公司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等方面所做努力的高度肯定,也进一步印证广西银丰公司在本领域自治区范围内的先驱作用。

        广西银丰公司将在“专精特新”的快车道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通过技术和管理上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秉承“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优势和先驱作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