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06:44

关键词: 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西细胞组织库
24
1151

        2021年10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发布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1年第九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桂科高字〔2021〕221号)》,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西银丰”)榜上有名!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这是我司在秉持“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更是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司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科技型中小企业.jpg

科技型中小企业2.jpg

        科技型中小企业又称创新型中小企业,是现代社会经济中技术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主体,对我国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已成为支撑国民经济稳定快速增长的重要力量。科技型中小企业门槛较高,入库须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广西银丰公司凭借过硬的科技实力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这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自治区相关部门的认可。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赢得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所在。今后,广西银丰公司将继续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培养科技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