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华锡设计研究院申报2021年柳东新区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55:27

16
1014

柳州华锡有色设计研究院已申报2021年柳东新区(柳州高新区)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2项,名称分别为《低成本高性能绿色新型弥散强韧化SnBi系复合电子焊料研发与应用》、《面向光电信息材料的高性能二氧化锡粉体制备研究》,项目均处于“专家评审”环节。

其中项目一《低成本高性能绿色新型弥散强韧化SnBi系复合电子焊料研发与应用》,合作单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和优势特色金属深加工是广西区的重要内容,若能结合位于柳州的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锡矿资源,依托电子信息制造也对锡基无铅钎料的巨大需求,开发出新一代绿色无铅钎料,将极大的助力柳州市相关电子信息制作企业的发展。

项目二《面向光电信息材料的高性能二氧化锡粉体制备研究》,合作单位分别为广西科技大学和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产品符合国家战略新兴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重点,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新材料发展规划中的局域布局规划,立足广西锡矿资源,促进资源综合利用,提高锡深加工产业技术水平,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有利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