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出席政协第十四届泰安市岱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 2022-01-21 08:36:22

25
1075

肩负岱岳区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1月20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四届泰安市岱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陆续向大会报到。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亮码、测体温,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大家佩戴好出席证,认真翻阅会议资料,提前了解会议注意事项、有关议程等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好准备。

通过一年来的调查研究,委员们在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上形成提案建议,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依法履行职责,为岱岳发展建言献策。

岱岳区政协委员  冯克董


冯克董说:“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荣幸和自豪,更感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我将以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这次我带来的是《关于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希望在资源优化整合、办学优势互补、城乡长效联动、家校多元协同等方面建言献策,切实将‘岱岳教体 永争第一’的理念贯彻始终,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岱岳区政协委员  陈峰


陈峰说:“作为新委员,我将尽快融入这个温馨和谐、群英荟萃的大家庭,多向老委员请教学习,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这次我带来的是《关于加强农产品市场销售的提案》,希望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微薄之力。”

岱岳区政协委员薛文明


薛文明说:“作为一名政协老委员,感觉身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我带来了文化方面的提案。未来五年,我将继续履行委员使命,持续关注群众所思所想,收集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发挥好自身工作优势,努力做好政策宣传员、问政监督员和民生服务员。”

委员们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尽责,话发展、献良策,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