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岱岳区新一届区委常委带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12:11

29
1084

1月1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泰安市岱岳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岱岳区委书记王长勇带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参加“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进一步宣示全面开创“活力岱岳、秀美强区”建设新局面的坚定决心。

在泰安党史展厅,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历史图片,吸引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的目光,他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泰安党史,回望过去的奋斗路,感悟艰苦卓绝的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今后五年,岱岳区将坚决扛牢提升泰城首位度的使命担当,全力打好“五场战役”,守牢“五条底线”,夯实“四项保障”,全面激发党组织活力、干部队伍活力、经济发展活力、社会治理活力,让岱岳大地充分展现城市之美、乡村之美、生活之美,让投资者愿意来、干部有干头、百姓有奔头,一步一个脚印把“活力岱岳、秀美强区”变为现实。

宣誓后,王长勇参加“向党说句心里话”录制活动。

记者:王景晓 朱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