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肥城“墨隐星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08:14

168
1057

“恭喜我们的挑战者‘墨隐星落’挑战成功。”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1月17日,肥城市汶阳镇三娘庙村网红“墨隐星落”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发起挑战,挑战的纪录为“最快时间用刀在空中切5个苹果”,以11.129秒的成绩,成功打破11.27秒的原有记录。本次活动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见证,汶阳镇人民政府、智盛传媒联合举办。

“3,2,1,开始。”随着认证官开始指令的发出,在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一席黑衣的“墨隐星落”开始挑战。横刀在手、锋刃破空,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墨隐星落”熟练迅速地完成“出刀、把苹果削成两半、收刀”的整套动作,现场观众纷纷赞叹。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严谨、流程规范,在经过紧张的核对成绩环节、认证环节后,认证官宣布挑战结果。随着宣布挑战成功, “墨隐星落”兴奋地一跃而起。随后,工作人员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谈及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初衷,“墨隐星落”坚定地说:“我就是想不断地挑战自己、超越自我。”

然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墨隐星落”的挑战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背后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也经受过数不清的吐槽和质疑。面对困难和质疑,他没有放弃和停滞不前,而是勤加练习,不断进步,用实力证明自己。

据了解,乘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东风”,三娘庙村与北铭集团共同打造花海民宿项目,凭借独特的建筑、别致的院落、美不胜收的景色,吸引无数百万级网红,“墨隐星落”也是其中一员。“我想借此机会宣传一下我的家乡,让更多人认识我的家乡,了解我的家乡,来我的家乡游玩……”与其他前来三娘庙打卡游玩的网红不同,“墨隐星落”选择回到的是他自己的家乡,并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家乡的发展聚心聚力聚智。(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纪宗玉 颜慧智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