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我市2021“中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圆满结束打造城市名片赋能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20 14:28:31

18
1134

近日,由淇滨区主办、中科星云(鹤壁)数字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星云)承办的2021“中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淇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会上,大赛评审组一致推荐广东工业大学特聘教授陆定邦担任评审组组长。经过前期初评,筛选出的200件展示作品又经过层层评审,最终共评选出大赛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

参赛作品涵盖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智慧农业、应急无人机、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通过此次大赛,中科星云将开展设计创新中试基地建设,从支持新动能建设、打造城市名片、服务支柱产业、推动设计成果转化四个方面着手,赋能全市产业创新发展。

淇滨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可汇聚工业设计人才,服务鹤壁企业,强化“鹤壁设计”品牌,全面展示鹤壁工业设计水平和设计成果的产业化能力,希望未来的“中原杯”成为有影响力的一流品牌,成为设计师相聚交流的盛会,成为设计师分享智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