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苏徐州:让群众听得懂学得透

发布时间: 2022-01-20 14:00:05

16
1110

                            让群众听得懂学得透

res01_attpic_brief (3).jpg


活动现场。

 1月15日,“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和泉山区委宣传部在紫薇恒茂城市书房举办了“强国好声音”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泉山区“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带领社区居民以朗诵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留守儿童、城市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城区困境家庭儿童代表赠送了书香礼包、发放了惠民书券。

“这次领读活动非常有意义,领读员们用优美动听的声音诵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群众听得懂、学得透。”王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苗婷婷说。

“紫薇恒茂城市书房是泉山区打造的集宣传、红色教育、阅读为一体的综合性红色教育基地之一,此次‘强国好声音’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现场便设置在了这里。目前,泉山区共有城市书房3个、社区书屋111个,在设施设备、藏书数量质量上,我们始终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坚持周末、节假日面向居民开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城市书房和书屋的建设力度,力争把这些书房、书屋打造成传播党的创新理论阵地,打造成居民休闲阅读的知识港湾。”泉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真表示。

“通过这次领读活动,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刻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为身边群众服务过程中。”一名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说。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也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继续学习,并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