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学会网络专委会2022迎新年:砥砺奋进攀高峰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0:24

22
987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学会网络专委会2022年迎新传统活动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专委会“健身、联谊”的宗旨和宁波IT人勇攀高峰、敢于创新的精神,俱乐部专委会在1月1日新年第一天组织了北山步道登山活动,会员和家属共48人参加。

活动伊始,轮值秘书长金丛武简要介绍了当日活动总体流程,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专委会主任王安人发言强调迎新年传统活动旨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倡导大家以更新更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手持登山杖,肩背水干粮,在简单集结后,本次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从保国寺入口出发,终点设置在小灵峰寺,全程约4.5KM。大家按照路线一路攀登,兴致勃勃、精气神十足,一路上相互鼓劲,沿着蜿蜒的台阶向山顶进发。累了歇歇脚,加油鼓气又继续前行。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跟上队伍,中途大部队两次集结,合影留念。沿途大家互相交流工作心得,谈爱好、论时事、聊家庭,开心的笑声在山间流淌回响。而当天由于疫情突发,很多人在山路上就接到了单位的紧急召唤电话。俱乐部立即作出及时响应,调整行程安排,原定一天的行程活动决定中途终止。政府、医疗、疾控及数据保障等防疫相关单位的会员准时到岗,立即奔赴抗疫前线,当天下午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秘书处提前两周开会商议活动方案,统筹协调各方资源,提前踏勘活动场地,确认用餐、停车、路线等各种活动细节。筹备工作也得到了广大会员的支持,许多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策划中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验,在疫情防控、登山路线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严密的防疫措施,严格控制活动人数仔细查验到场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工作。

新年伊始,步步高升,告别2021,2022新元肇启!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