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学会宁海分部召开2021年分部年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09:20

23
999

2022年1月16日下午,学会宁海分部会员齐聚一堂,在宁海汉雅开元温泉度假酒店召开2021年分部年终大会。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郑昌庆主持,会员及嘉宾共60余人参加。

 

会议正式开始前夕,分部会员首先参观考察了宁海县集士驿站高铁站店。“集士驿站”城乡客货邮应用以“快递进村”“物流促富”为切入口,统筹设计“物流布点、物流寄递、物流促销、物流惠农”四大核心子场景,形成“快递链路流程再造、驿站建设资源重配、站长收益自给自足、促富集市互促增收”的功能闭环,是宁波市数字化改革的最佳应用。

 

会议伊始,郑昌庆向会员们介绍了此次年终大会的详细会议安排,

并总结回顾了分部一年来的活动组织情况,汇报了2021年分部财务支出情况。

 

在主题讲座环节,奇安信宁波分区总经理竺海东分享了奇安信在数字化改革下的“内在安全”体系建设,他表示网络安全将贯穿浙江数字化改革的全领域全过程,基础的系统构架安全是一个看似简单的复杂问题,是网络安全的核心基础。

 

 

在会员分享交流环节,分部主任杨建剑与顾根福、胡臻、赵维华等4位参与宁海县数字化改革专班工作的分部会员基于数字化改革元年,分别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与会员们共同探讨他们眼中的数字化改革。

 

 

活动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员们移步户外,开启分部新年的第一场有氧健身之旅。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宁海分部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