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正式签约、挂牌入驻宁波市支援合作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20:10

25
1088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对口产业合作、促进宁波企业发展与对口地区经济发展,1月18日下午,宁波市支援合作促进中心召开百家商协会集体签约仪式。当天,包含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在内的第二批宁波商协会正式挂牌入驻宁波市对口合作服务中心。我协会秘书长徐宏飞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宁波市支援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百家商协会签约活动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支援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宁波市支援合作局副局长许文平作总结讲话。

据悉,宁波市对口合作服务中心由宁波市支援合作促进中心负责日常管理运营,是宁波市支援合作局搭建的支持我市对口工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主要为对口地区、我市挂职干部和驻前方工作队、宁波商协会开展对口产业合作服务。

(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徐宏飞(左二)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步,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将依托宁波市对口合作服务中心的平台,深入开展对口产业合作与对接活动,汇聚产业信息,做好整合资源工作,参与支援合作,为宁波科技创新企业开展对口产业合作架桥铺路,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