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银丰生物广西公司与广西科技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34:09

关键词: 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西细胞组织库 广西科技大学 银丰生物
31
1084

        2021年6月8日,银丰生物集团旗下的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广西科技大学校企合作签署“产学研、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同步揭牌,在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西细胞组织库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广西公司总经理王鹏、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涛、院长田玉红、副院长叶云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在友好的气氛中,银丰生物广西公司总经理王鹏与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田玉红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在热烈的掌声中,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和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林海涛书记共同为广西科技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2021年6月8日与广西科技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jpg

图一:广西科技大学与银丰生物广西公司校企合作签约现场

2021年6月8日广西科技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揭牌.jpg

图二:董事长生德伟、党委书记林海涛为“广西科技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林海涛书记一行参观了广西细胞组织库项目,广西公司研发部总监王新党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广西细胞组织库的运营情况,与会专家们就围产期干细胞的获取、制备、扩增、冻存、复苏等关键工艺流程,现场进行了详细沟通。

科技馆参观.jpg

图三:林海涛书记、田玉红院长一行参观广西细胞组织库展厅

实验室参观1.jpg

图四:林海涛书记、田玉红院长一行参观广西细胞组织库实验室

        未来银丰生物集团广西公司,将继续秉承“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与广西科技大学在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业发展、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推动着广西生物产业和生物技术健康快速发展,为广西自治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