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暖心!开发区一家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共筑战“疫”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56:26

25
1035

1月14日上午,一辆满载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物资的运输车驶进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街道办事处大院。这是河南省鹤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的物资。

为助力疫情防控,河南省鹤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户胜利一早便带头搬运各类防疫物资,为渤海路街道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

户胜利说:“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太辛苦了,我们很感动,就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企业的温暖。”

渤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吕素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这些物资正是当前我们防疫工作中所需要的。接下来,我们会统一调配这些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我们坚信,只要全社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河南省鹤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捐赠35箱方便面、35箱火腿肠、35箱面包和半扇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