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鹤壁天淇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执行最严格防控措施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48:22

27
993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752.png

       “目前我们公司共有员工127人,所有员工行程轨迹均排查完毕,‘两码’正常。”1月14日上午,鹤壁天淇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淇模具)行政副总经理石炳欣告诉记者,“尽管受疫情影响较大,但目前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生产销售基本正常。”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天淇模具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执行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的基本原则就是‘人物同防’‘从严从紧’。”石炳欣表示,“自2020年疫情发生之初,我们就要求所有员工在厂区内必须全时段佩戴口罩,现在我们又增加了两项措施,就是每天上午下午各测量一次体温,每周全员核查一次行程码和健康码。” 

      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天淇模具对公司员工实行单人单桌以及分时段就餐,此外,所有员工禁止离开淇滨区。“离开淇滨区必须提前申请报备,且返回公司需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禁止进入。”石炳欣说,所有员工禁止参加或组织聚会,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针对外来人员,天淇模具实施专人接送模式,“必须说明事由,并由专人负责接送,且活动范围限制在指定区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