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夏中卫市“云天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1-15 14:10:24

关键词: 科创宁夏 创新 创业 大赛 中卫市
29
1027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1月13日,由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市科协等部门主办的宁夏中卫工业园区“云天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0115140820.jpg

      通过前期大力宣传,园区各企业踊跃报名,参赛项目近百个,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宁夏万汇云和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李静选手拔得头筹,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为了选拔一些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比赛培育中卫市良好的创新创业‘沃土’,栽好‘梧桐树’,引来一些精细化工业、钢铁冶炼、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航天航空等领域的‘金凤凰’,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115140825.jpg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下一步,宁夏中卫工业园区将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发展战略,积极推动节点平台建设,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强化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走出一条更有质量、更有活力、更加健康的产业发展路径。(中卫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