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甘肃一项目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奖项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44:48

25
1064

记者1月12日从甘肃省科技厅获悉,日前落幕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上,甘肃赛区推荐的白银康寓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吡嗪类药物中间体“王国”项目,从入围全国决赛的340家生物医药科技“新星”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成长组“优秀企业”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地方赛是各地优秀企业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通道,十届大赛中,甘肃赛区共有2448家企业、477个团队报名参赛,先后有15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甘肃登上了全国大赛的舞台;其中有20余家企业、4个团队在国家行业赛中获奖,累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590余万元。大赛已发展成为我省科技创业项目展示的“试金石”、科技创业企业发展的“磨刀石”、整合科技创新创业资源的“吸铁石”,是我省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