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协会加强调研走访 助企留工优工促生产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04:58

16
1168

为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好文具企业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留工优工促生产,1月11—13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文具行业窗口平台、品牌指导服务站)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得力、兴伟、源成、杰丽斯、英莱达、赛龙、兆生等10余家文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宣贯政府主管部门留工优工促生产政策、进出口业务通关资讯及10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热点、难点问题。

    在调研中,协会与各企业家座谈,重点交流了当前形势尤其是外贸订单及出口形势研判。认为,2022年企业要立足“稳”、奋力“进”,以稳促进、以进固稳。

    通过走访企业,协会还了解到不少企业目前正面临用工紧张、货发不出去等困难,及希望协会助力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需求,协会将在后续工作中着力加以解决。

    此次走访还落实了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议题,征询了产业发展建议和企业个性化需求。

    下步,协会将继续加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解决企业需求,积极推动文具产业创新稳健发展,助力宁波“246”千亿级文体用品产业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