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淇滨区举办“万人助万企”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27:48

15
1085

       12月24日,淇滨区举办“万人助万企”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班。天山路街道、九州路街道、区金融和服务业发展局及裕隆、城市云等70余家企业负责人或企业高管参加了培训。

2021122422001755955.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利军、副教授宋新谱为企业家授课。培训班围绕《如何塑造高效管理团队》《从“西游记”谈人才的选用育留》课题,从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和层面,采用生动别致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使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协助企业突破瓶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需求,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家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抢抓机遇,用心做好企业,为淇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