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2022届毕业生专场实习就业推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07:43

25
1036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实习就业推荐会于浙江万里学院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余家单位参与,共提供岗位近五百个。招聘岗位涵盖JAVA开发、前端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软件运维等类别,涉及面广、专业针对性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应聘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见习交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为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应聘者手持精心设计的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行业的情况。

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知识、得体的自我推荐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招聘会结束后,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找到了满意的实习单位,为将来职场发展走好了第一步。

经过近3个小时,实习就业推荐会圆满落幕。协会与各会员企业HR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为后续的有计划、有目标地为会员企业开展招聘工作做铺垫,精准推送就业服务。6月,我们将联合浙江万里学院,搭建招聘平台,安排多场企业宣讲招聘会;9月,我们也将带领会员企业,去往省外开展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