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校园招聘会暨暑期实习推荐会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00:44

28
999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暨暑期实习推荐会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楼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余家单位参与,共提供岗位近五百。招聘会参与对象为全校所有专业学生,主要面向群体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招聘会人潮涌动,应聘者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对意向岗位的基本信息、工作地点、发展前景等进行询问和了解。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也积极性颇高,他们主动走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热情邀请毕业生前来应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招聘会现场同步举行的是暑期实习推荐会,大一、大二的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寻求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为毕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本次招聘会是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和人才短缺等困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协会将根据会员企业需求,走出宁波,积极联合企业将高校校园招聘会办到全国,搭建招聘平台,拓宽招聘渠道,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招聘平台,探索劳动力供需双方的“点对点”模式,缩短企业招聘周期,解决会员单位切实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