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推动软件协会与高校合作 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48:24

30
1105

由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春季理工科(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体艺馆举行。我协会组织了28家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活动旨在加强会员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储备,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招聘会共计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150个,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统计学、物联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1100余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企业HR反馈面试的学生非常积极,部分学生的专业与公司岗位很对口,后面会进一步邀约符合条件的学生笔试、面试。另有多家企业和人才达成了进一步的聘用意向,对协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

招聘会结束后,协会也将对在场的企业关于招聘效果征集意见反馈,对于本次招聘效果不太理想的企业后期做重点跟踪,以便在之后的系列活动中给各企业带来更好的效果和体验。同时,协会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开展更多的招聘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投身宁波市软件企业发展,为宁波市软件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