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象山探讨数字化改革带来的行业巨变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44:57

28
1091

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梁晓炜带领部分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走进象山,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屠方宏代表象山经信局做了接待。本次活动在象山县经济开发区园中路98号科技创业园3楼成功举办,活动中走访了象山软件行业的缩影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云朵网陆旭栋的带领下与会嘉宾参观了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公场地,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及在数字化领域所达成的一些成就。

随后在座谈会上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屠方宏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数字化改革对行业带来的重大变革,并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象山县软件行业发展的现状,对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象山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肯定。希望今后宁波的软件企业可以多关注象山,促进宁波与象山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

 

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梁晓炜发言表示宁波市经信局一直在持续关注象山优质软件行业企业的发展,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优质的本地企业,希望像云朵网一样的优秀本地企业可以扩大产品及公司的宣传力度和宣传面,让产品走出象山,走向国际。

 

接着,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世栋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分享了关于云朵网的组织架构、现有产品及自己的三次创业历程。陆世栋总经理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几大主要大数据平台服务产品。他表示云朵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建有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拥有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已为30万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以产业数据链服务为基础的多元化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