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胡忠雄率队到江苏省常州市、无锡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30:10

27
986

胡忠雄率队到江苏省常州市、无锡市考察招商时强调

突出主动招商科学招商精准招商 奋力推动产业大招商实现新突破

来源:贵阳日报     2021年12月08日       

  本报讯 12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到江苏省常州市、无锡市部分企业考察招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突出主动招商、科学招商、精准招商,唱好招商引资重头戏,打好营商环境主动仗,奋力推动产业大招商实现新突破。

  理想汽车副总裁李斌、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新昆、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红新、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勇强、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奇分别陪同。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刘本立、唐兴伦、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一行首先来到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走进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和整车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情况,胡忠雄对企业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热情邀请企业到贵阳贵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胡忠雄走进锂离子电池湿法基膜和功能性涂布隔膜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性能、业务板块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希望企业积极参与贵阳贵安新型工业化建设,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来到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胡忠雄进展厅、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应用场景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快洽谈进度,深入对接项目,谋求深度合作,推动合作意愿尽快落实。

  位于无锡市的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强省会”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后第一家落地贵安新区的企业。来到这里,胡忠雄一行走进展厅听取产品研发、主要客户、应用场景等介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贵阳贵安项目的投资建设力度,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并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在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忠雄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要求贵阳贵安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产业生态培育,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胡忠雄都简要介绍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贵阳贵安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项目,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到贵阳贵安考察投资。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为主路径,做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各企业都是自身领域内的知名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方向与贵阳贵安十分契合。希望大家坚定与贵阳贵安合作的信心决心,我们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贵人服务”,让大家在贵阳贵安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各企业负责人对胡忠雄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贵阳贵安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贵阳贵安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将进一步加大与贵阳贵安的沟通对接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务实合作,努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