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聚焦办实事解难题 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14:14

15
1253

6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赴汝城县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徐怀好一行先后来到文明瑶族乡、土桥镇等地,详细了解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基本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徐怀好一行还来到土桥镇龙潭桥村,实地了解该村儿童之家的建设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近年来,汝城县共投入293万元对全县248个村(居)和社区建立了“儿童之家”服务中心,并配备了34名儿童督导员和228名儿童主任,做到有场地、有设备、有人员、有措施,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徐怀好充分肯定了汝城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切实做好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要加强宣传贯彻力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要齐心协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加快儿童之家、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未成年人保护机构建设。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引导教育未成年人尚德崇法,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