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古丈县断龙山镇开展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1-12-01 12:45:34

关键词: 古丈县断龙山镇
28
1058

10月20日,为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力度,全力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1年10月20日,古丈县断龙山镇人民政府与红石林中心派出所共同组成联合执法队,在断龙山镇主干路大力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因正值断龙山镇赶集日,人流、车流俱增,加之雨天路滑,道路交通安全压力陡增。联合执法队伍在重点路口设立执勤点,执法队对来往的摩托车、三轮车、货车等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打击未戴头盔、违规载人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车辆,对相关违法驾驶人员作出相应处罚和批评教育,劝导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安全情系你我他,平安牵动千万家。”据悉,本此联合执法,共检查40辆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起,扣留机动车2辆。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动,教育和警示了广大群众,为促进断龙山镇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