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海创赛德国分站赛暨德国企业沈阳行”活动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32:18

20
1049

1.jpg

       “2021中国沈阳海智创新创业大赛德国分站赛暨德国企业沈阳行”活动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4点(德国时间上午9点)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

2.jpg

3.jpg

       本次大赛旨在从海外源头获取项目资源,解决国内“海创赛”海外优质项目匮乏的窘境,并借助海外赛加强与海外机构团体交流合作,拓展项目来源渠道,扩展沈阳中德园欧洲及海外知名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4.jpg5.jpg

       德国分站赛的准备工作从今年六月就已经开始,经过5个月的拜访、发掘、整理,在德国、瑞士、比利时等地征集了181家企业或项目团队,通过初选的项目共计41个,参加决赛的项目共有22个,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高性能材料等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在沈落地可能性高。6.jpg7.jpg

       通过人才带项目,通过项目引人才,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形式不拘一格,打造“大赛招引+平台协同+创新加速+平台孵化”的科技创新体系,提供专注高层次人才全生态链创业服务的高端平台,形成人才、项目软着陆的离岸中心特色模式,中德发展(沈阳)离岸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将以更多工作内容致力营商环境优化,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