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港北区召开“放飞梦想 激情创业”大学生成功创业项目人才沙龙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32:47

关键词: 创新创业 人才沙龙 大学生就业创业
19
36

  11月26日下午,由我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广西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贵港市商龙创业孵化基地协办的港北区大学生成功创业项目沙龙分享会在广西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6名有创业成功经历的大学生参加。

图片在分享会现场,大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创业知识和创业精神。创业的导师们也针对每一个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学生们的提问也毫无保留的进行了回答,现场讨论热烈。

图片

图片

 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不仅使大学生们对创业有清晰地了解和认识,还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增强了创业者的创业信心。下一步,港北区和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毕业生创新创业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