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保靖县科协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40:09

19
1106

        11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保靖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湖南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使大会精神转化成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结合党代会精神,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保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