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保靖县科协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 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37:10

17
1079

    根据县“两新”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保靖科协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湘西沃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党建引领,助力千企”结对服务单位。11月23日,县科协和县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到两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企业管理层座谈会议,听取企业汇报,会商发展大计。县科协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主动认领,并将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全力推进。

    据悉,为了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有效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靖县科协快速行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制订了《保靖县科协关于“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责任分工,建立健全了全面沟通服务企业的协调机制,并为企业详细解读相关涉企政策文件,重点解读省县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和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掌握政策,找准政策机遇,用好政策杠杆,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