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年菏泽青少年春节大联欢暨“菏泽市第二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29:40

17
1066

  10月22日上午,2022年菏泽青少年春节大联欢暨“菏泽市第二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圆满举办。
  共青团菏泽市委员会副书记董增稳,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耀亮,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和平,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万起,菏泽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菏投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国华,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闫洁,菏泽文旅集团党委委员、菏泽文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山东曹州牡丹园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仲,国家一级艺术指导吴双梅,市各艺术协会相关领导和规模较大、成绩卓越的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东方丫丫舞蹈学校校长马敏,2021菏泽市首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康笑,2022菏泽市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参赛选手杨智博,评审委员会评审代表、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闫洁分别进行代表发言。

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耀亮,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和平,菏泽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万起三位领导代表先后致辞。

李耀亮副主席指出,此次选拔赛开办,旨在展现菏泽青少年艺术风采,共筑瑰丽梦想,提升花城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的创新发展。菏泽市文联将继续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贴近原则,遵循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以“出人才,出精品”为宗旨,致力于繁荣和发展菏泽文艺事业,为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积极引领精品创作,提升文艺活力,切实发挥文艺轻骑兵的时代作用。

刘和平副局长强调,此次选拔赛是以“牡丹文化”、“牡丹之都”为根底,在选拔菏泽优秀青少年之时,宣传菏泽的牡丹文化、推广牡丹之美。希望组织实施这次选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公平公正、周密细致、敢于创新的态度,富有激情地投入到比赛的各项工作当中去,把这次比赛办成一次青少年们乐于参与、利于发挥,社会上口碑良好、富有权威的比赛。

丁万起总经理总结道,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展示青少年时代风采的舞台,普及高雅艺术,激发青少年“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培养菏泽市青少年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健康的审美情趣。作为主办单位,文旅集团也将继续以“忠诚、干净、创新、担当”企业核心文化,抓紧抓细抓实此次活动的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出色出彩,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最后,由共青团菏泽市委员会副书记董增稳,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耀亮,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和平,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万起,菏泽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菏投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国华,五位领导共同启动2022年菏泽青少年春节大联欢暨“菏泽市第二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