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面向全球!“我心中的轨博会”创意标语有奖征集

发布时间: 2021-11-23 08:57:15

21
56

 才华满腹,灵感涌现,快来代言“我心中的轨博会”。12月8日至11日,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在株洲举办。组委会秘书处决定,即日起以“我心中的轨博会”为主题面向全球有奖征集创意标语。

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本届“轨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省贸促会、长沙市政府、株洲市政府等联合承办。国内外600余家参展企业将带来最新成果,线下线上集中展示全球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全产业链。

株洲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历经8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首个突破千亿元产值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产品出口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轨道交通用户提供从轨道交通器件、部件、系统到整机、大系统的全寿命周期系统解决方案,是“中国制造”走出去的靓丽名片。

“轨博会”创意标语征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中国贸促会株洲市支会主办,株洲日报社承办。创意标语需围绕大会主题“智慧轨道 联通未来”,体现轨道交通对人类生活的积极影响;作品要求原创,字句凝练,内涵丰富,便于传播;每人最多可提交宣传标语3条,每条标语不超过16个字,并简要阐述创意内涵。征稿将通过“株洲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专用征集页面投稿,作者请填写真实姓名和有效电话号码。

本次征集活动11月28日截止,网络投票同步启动,结合专家评审,择优评选金句奖1名,奖金5000元;采用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人气奖10名,奖金各500元。入选创意标语将用于“轨博会”现场展示及媒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