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移动在党史学习中努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44:44

18
970

5月25日,花垣分公司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认真听取了省公司党委书记丘文辉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奋进现代一流企业创建新征程”的主题党课,根据党课学习内容,我县党支部就紧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进行了学习传达和讨论。邓志平支部书记以在党史学习中努力开创移动基层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表态发言。

一、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増强做好移动基层工作的责任感

移动企业是央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当前移动工作面临的外部竞争环境日趋激烈,生产压力不断增大,加之世界格局深刻调整,带来了更多风险挑战。因此,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如何稳健搞好基层生产经营工作,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二、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的管理水平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坚持总体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企业应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把企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突出主责主业,坚持质量和发展并重的理念,创新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思维方式,牢牢把握企业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集重点难点,加强规范管理,努力提升基层移动各项工作水平。加强廉政建设,对综合、网络、市场的规范管理,要按嵌入式风险防控制度进行穿越检测。

三、通过学习,要进一步落实做好企业工作的责任和措施

  切实落实企业生产发展的责任,按照党和公司赋予的职责任务,认真做好企业发展工作:一是加大内部员工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二是做好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党业融合发展,一季度我们和创工作创收130万元,二季度我们要继续发力,扎实推进“两和”行动效能;三是紧跟时代和企业发展步伐,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种不畏困难,勇于攀登的精神就是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今天同样十分中用。我们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在赋能乡村振兴、打造高品质网络、打造客户“心级服务”工作上努力开拓创新,做出花垣移动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