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县移动分公司与花垣县广电局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34:36

19
1147

为构建单位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单位之间的交流,419下午花垣县分公司工会组织职工篮球队与花垣县广电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工会主席敖磊率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一开始我公司队员率先抢到球权,直接一个快攻拿下两分,打下一个漂亮的开头。广电局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稳扎稳打,通过默契的配合,流畅的传切球,娴熟的战术应用,很快就将优势转化为得分,取得了暂时领先。

“这边,挡一个!”、“传球!底线!”球场内外人声鼎沸,气氛热烈,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激荡人心。工作中的他们辛勤付出,兢兢业业;球场上的他们挥洒汗水,丰富生活。坐得了职场,上的了赛场。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我公司集团单位之间友好交流的一场赛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活跃文化生活、放松心情,以篮球为媒介,增进单位之间的友情。赛后,双方均表示,组织友谊赛是双方加深交流的一个方式,后续还将联合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达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目的。